用戶評價
四宮和
來了來了,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[:a稱贊:]
源一実
大大們是不是看過《明朝那些事兒》啊?[:a可愛:]
???
我的愛好就是長發(fā)美人!!瑞瑞你美!!!我親我親我親親!
TEI
這裝備刀槍不入……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,人開掛就算了,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
ココミ
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(fā)布時間,我就說我當(dāng)初存了圖嘛
池玲文
還好一周倆更,不然這兄弟得在樹上掛一周,估計得涼
來了來了,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[:a稱贊:]
大大們是不是看過《明朝那些事兒》啊?[:a可愛:]
我的愛好就是長發(fā)美人!!瑞瑞你美!!!我親我親我親親!
這裝備刀槍不入……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,人開掛就算了,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
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(fā)布時間,我就說我當(dāng)初存了圖嘛
還好一周倆更,不然這兄弟得在樹上掛一周,估計得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