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すぎの

emmm又重看了幾遍…發(fā)現(xiàn)這里有畫過(guò)唉???別在意???不怎么好看?(全發(fā)是因?yàn)閼械迷侔l(fā)貼)

IYZ

有點(diǎn)煩了!!又要等下個(gè)星期。。要不主筆在加一卷!

御景椿

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,真乃斷章仙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