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風(fēng)格佳作
用戶點評
にたこ
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,還有科學(xué)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,作者大大,你是要我們的命
柊のぞむ
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候開始追漫的呢?
池玲文
晚睡的孩子有糖吃
???
不健全關(guān)系
我獨小
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,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(fā),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花白了,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[:a無奈:]
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,還有科學(xué)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,作者大大,你是要我們的命
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候開始追漫的呢?
晚睡的孩子有糖吃
不健全關(guān)系
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,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(fā),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花白了,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[:a無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