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佑羽栞

emmm又重看了幾遍…發(fā)現(xiàn)這里有畫過(guò)唉???別在意???不怎么好看?(全發(fā)是因?yàn)閼械迷侔l(fā)貼)

???

額,我有點(diǎn)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(gè)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
すめし

感覺九陽(yáng)劍圣做成漫畫會(huì)更好,贅婿也不錯(cuò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