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(píng)論區(qū)
すめし
嗚嗚洼咔咔我這么大一個(gè)豪車上哪去了,我想看
三胞胎
還更新嗎。
ダヨオ
真的一口氣嗎?可是看完了又沒有盼頭了
不破慎理
額,我有點(diǎn)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(gè)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はかた
這衣服上怎么還有bt兩個(gè)字呢?
總之介
其實(shí)沒戲,這人說(shuō)喜歡才華,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(gè)顏控
megi
給不能截屏的姐妹們
ひなこ
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(lái)看都會(huì)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,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(jié)果都對(duì)得上[:a苦笑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