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ゼ之助
不用謝[:a狗頭:]
???
最后一幕可以當(dāng)情頭了,哈哈哈
???
寶寶們我想要封面,那位人美心善的寶寶可以發(fā)出來T^T
大竹とも
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[:aYeah:][:aYeah:][:aYeah:]
ひなこ
看一下畫了一個半小時本人畫的不好
東まち
蘇難留下來的后手果然靠譜,但凡多撐幾天估計可以不攻自破了[:a無奈:]
浜有師
應(yīng)該能發(fā)出來吧
厘てく
這個老狐貍的性格相當(dāng)?shù)某练€(wěn),我覺得后面他很有可能會誤打誤撞落入沈公子的計謀,然后不知不覺給沈浪一個助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