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價(jià)
EVY
問一下,這個(gè)是bl還是gb?
Nako
想知道這個(gè)祝最后咋了,畢竟我怕這個(gè)漫畫腰斬
江高次郎
[:dwrmbq|是心動(dòng)啊:]好萌已經(jīng)無腦沖了全本。
鷹丘志成
是真的,好心疼,抑郁癥,焦慮癥,人格分裂,每晚吃安眠藥,難以接受
???
發(fā)個(gè)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~
マキア
完了周六了,還有一天開學(xué),作業(yè)還沒寫完,嚶嚶嚶(淚目)
問一下,這個(gè)是bl還是gb?
想知道這個(gè)祝最后咋了,畢竟我怕這個(gè)漫畫腰斬
[:dwrmbq|是心動(dòng)啊:]好萌已經(jīng)無腦沖了全本。
是真的,好心疼,抑郁癥,焦慮癥,人格分裂,每晚吃安眠藥,難以接受
發(fā)個(gè)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~
完了周六了,還有一天開學(xué),作業(yè)還沒寫完,嚶嚶嚶(淚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