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中見トモ
賣雨總的表情包啦!
Raw
原圖在這兒,各位公主請拿圖[:a快樂:]
???
在不知情的人看來,沈浪的的計劃和如何用三步把大象裝進冰箱一樣的計劃一樣[:a狗頭:]
メリノ
敵進我退,敵駐我擾,敵疲我打,敵退我追,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
鵜月巴
太好了,是gay我們有救了!想穿到二次元
霧嶋珠生
對啊,感覺太突兀了,并沒有一體的美感。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,真沒覺得有順眼的[:a無奈:]
小黑豹
[:a滑稽:]是時候出現(xiàn)密集型病毒了!可惜鄭將軍沒收到封賞就掛了。
有馬嵐
還能看一段時間,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