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讀者推薦
評(píng)論區(qū)
ベニ子
好耶[:a可愛:][:a可愛:][:a可愛:]
近藤旭
這么久才更新,下次又是啥時(shí)候呢?
Coy
誰(shuí)懂啊,我第一次畫錯(cuò)錯(cuò),好像還可以喲
るみあ
大大我給你分享的時(shí)候名字寫分了對(duì)不起????
カキネ
好看,寶寶真的超級(jí)美,劇情也很好,反正就是好看
にやま
人物畫的很好,內(nèi)容邏輯性很強(qiáng)。
megi
不愧是上岸畫師,不減當(dāng)年啊?[:a好嗨:][:a馬賽克:]
???
一直就在追兩個(gè)動(dòng)漫從20年開始,現(xiàn)在另一個(gè)停更了,希望這部別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