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日野原
敵進我退,敵駐我擾,敵疲我打,敵退我追,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
律林尼
那啥…作者是不是考過清華或者是本身就是警察?[:a無奈:]
不破慎理
還是金白虎好看[:a稱贊:][:a稱贊:][:a稱贊:]
藤崎こう
誰懂美強慘。。。瑞瑞要幸福!
やつはし
看到漫畫更新我啪就點進來了,很快啊,然后上來就是一個點贊,一個評論,一個收藏,訓(xùn)練有素,是有備而來!
神月ひな
寶兒們,截不了圖的看這里!
AKA
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
???
桌上的飯菜有問題吧?還是房內(nèi)點的安神的香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