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(hù)評(píng)論
さがの
為什么不更新了呀?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?[:a催更:][:a威脅:]
楔ケリ
新人物挺帥的,但是如果是壞人,那對(duì)我沒(méi)用,長(zhǎng)得帥也得給爺死。
立野真琴
我的愛(ài)好就是長(zhǎng)發(fā)美人!!瑞瑞你美!!!我親我親我親親!
うえちゃ
只會(huì)一刀斬,一刀人仰馬翻,問(wèn)你們驚不驚喜,意不意外刺不刺激[:a狗頭:]
為什么不更新了呀?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?[:a催更:][:a威脅:]
新人物挺帥的,但是如果是壞人,那對(duì)我沒(méi)用,長(zhǎng)得帥也得給爺死。
我的愛(ài)好就是長(zhǎng)發(fā)美人!!瑞瑞你美!!!我親我親我親親!
只會(huì)一刀斬,一刀人仰馬翻,問(wèn)你們驚不驚喜,意不意外刺不刺激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