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???
有點(diǎn)瘋啊,這種模式需要大量?jī)?yōu)秀作品來(lái)支持,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(jié)邊緣的漫畫(huà),準(zhǔn)備只靠幾個(gè)大ip撐住嗎。
夏葉ヤシ
為什么要打碼啊!我在實(shí)體書(shū)上看的沒(méi)有打碼
鵜月巴
出海以后我感覺(jué)畫(huà)風(fēng)突變了
アッサ
我一直在追…今天怎么才發(fā)現(xiàn)人氣好低阿。明明這么好看。
有點(diǎn)瘋啊,這種模式需要大量?jī)?yōu)秀作品來(lái)支持,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(jié)邊緣的漫畫(huà),準(zhǔn)備只靠幾個(gè)大ip撐住嗎。
為什么要打碼啊!我在實(shí)體書(shū)上看的沒(méi)有打碼
出海以后我感覺(jué)畫(huà)風(fēng)突變了
我一直在追…今天怎么才發(fā)現(xiàn)人氣好低阿。明明這么好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