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(fā)展,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
啊啊啊!這個(gè)好可愛,好甜啊[:a快樂(lè):][禮貌取圖,取圖吱一聲謝謝]
不是,這位同學(xué),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(rèn)真的,如果是認(rèn)真的,那真的有點(diǎn)過(guò)分誒
找不到了回來(lái)看看發(fā)布時(shí)間,我就說(shuō)我當(dāng)初存了圖嘛
怎么說(shuō)也是當(dāng)時(shí)宰相的人怎么會(huì)和那群傻子一樣
畫風(fēng)養(yǎng)眼,劇情不騙人,沒有把觀眾當(dāng)傻子,里面的每一個(gè)角色都是有血有肉,可愛可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