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おおや
都說了不硬,怎么睡?
永井三郎
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,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,惡人就得有惡人磨!爽歪歪!
???
我是給了錢的怎么能把?放上面了呢這是在欺詐我們這些消費觀眾,這得舉報才行
許教主
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,感覺一些細節(jié)地方畫的沒前面好,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
奧田枠
竟然是豆包ai嗎,還以為用更好的[:a無奈:]
那木渡
提前告知一下!陳定泫x何雀是cp!大家看到后面就懂了,
都說了不硬,怎么睡?
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,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,惡人就得有惡人磨!爽歪歪!
我是給了錢的怎么能把?放上面了呢這是在欺詐我們這些消費觀眾,這得舉報才行
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,感覺一些細節(jié)地方畫的沒前面好,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
竟然是豆包ai嗎,還以為用更好的[:a無奈:]
提前告知一下!陳定泫x何雀是cp!大家看到后面就懂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