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Aru
完結(jié)撒花?換一個思路,不健全殺青啦,大家依然都在,那么,我們番外見
こだち
看到漫畫更新我啪就點進來了,很快啊,然后上來就是一個點贊,一個評論,一個收藏,訓練有素,是有備而來!
東云瑞稀
還得岳母得勁!
呃呵呵
入個場入了一個月
洪班長
我現(xiàn)在嚴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,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?[:a呆滯:]
???
看一下畫了一個半小時本人畫的不好
加森キキ
畫的像??,說真的不行上ai吧,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,爛完了
シリ崎
那個我不懂,是用嘴還是用手[:a無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