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論區(qū)
悠ちとせ
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(xù)就超沒意思了
大麥茶
浪爺:神金,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,誰要看你們臉色啊!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[:a笑哭:]
野大豆
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,感覺一些細節(jié)地方畫的沒前面好,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
土狼弐
我TM就搞不懂了,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,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,搞不懂
市川けい
呵呵,買了200多張閱讀卷了,要是給我be了……
???
3....9...5....1....2......1...4...2..7...3.Q我有
中條亮
畫風養(yǎng)眼,劇情不騙人,沒有把觀眾當傻子,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,可愛可恨的
Munk
為什么只有20話,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,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,因為更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