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色野イト

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,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,怎么會成boss呢?是被奪舍了嗎

洪班長

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,又好像都不在了…

Koi

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(fā)展,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