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式夏緒
不用謝[:a狗頭:]
文川じみ
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?應(yīng)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(fā)那十個歪瓜裂棗
土狼弐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???
嘿...嘿......拿圖發(fā)評
藤崎こう
都是空白,你好意思收我的錢
ウノハナ
還好我有先見之明
不用謝[:a狗頭:]
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?應(yīng)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(fā)那十個歪瓜裂棗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嘿...嘿......拿圖發(fā)評
都是空白,你好意思收我的錢
還好我有先見之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