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文川じみ

幸好粉的早,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[:a無奈:]

吾妻香夜

那個我不懂,是用嘴還是用手[:a無奈:]

藤松盟

錯:我粗不粗,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雨:呵,抱歉,我不愛吃豆芽菜我:????,這都什么虎狼之詞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