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ダヨオ
真的沒有人覺得,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,而且現(xiàn)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
Mal
emmm又重看了幾遍…發(fā)現(xiàn)這里有畫過唉???別在意???不怎么好看?(全發(fā)是因為懶得再發(fā)貼)
大麥茶
漫畫錢錯qq[:a可愛:]
???
依舊質量,繼續(xù)加油吧,為數不多質量好頁數還多的,看起來很爽
倂秀氏
非常好看,真的巨推啊!姐妹們,快沖
冬野のこ
我是給了錢的怎么能把?放上面了呢這是在欺詐我們這些消費觀眾,這得舉報才行
真的沒有人覺得,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,而且現(xiàn)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
emmm又重看了幾遍…發(fā)現(xiàn)這里有畫過唉???別在意???不怎么好看?(全發(fā)是因為懶得再發(fā)貼)
漫畫錢錯qq[:a可愛:]
依舊質量,繼續(xù)加油吧,為數不多質量好頁數還多的,看起來很爽
非常好看,真的巨推啊!姐妹們,快沖
我是給了錢的怎么能把?放上面了呢這是在欺詐我們這些消費觀眾,這得舉報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