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評
sin
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????我還是在半夜看的
えい吉
原著里,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,但也是端莊大方,一身貴氣的,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,有點像冰丫鬟
金成權(quán)
你倆牽著手走呀!
篁ふみ
強呀呀強![:a可愛:][:a可愛:]
斎藤岬
李千秋義女是怎么回事?[:a思考:][:a思考:][:a思考:]
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????我還是在半夜看的
原著里,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,但也是端莊大方,一身貴氣的,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,有點像冰丫鬟
你倆牽著手走呀!
強呀呀強![:a可愛:][:a可愛:]
李千秋義女是怎么回事?[:a思考:][:a思考:][:a思考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