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たぬま
發(fā)個圖,應該有人要吧,沒有就尷尬了????
めえお
原著里,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,但也是端莊大方,一身貴氣的,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,有點像冰丫鬟
さき宛
明碼標價,這龍血純天然無污染,只賺傻子的錢[:a狗頭:]
中見トモ
過了啊沈浪,要學學司馬懿,別學韓信[:a狗頭:]
鵜月巴
wc才發(fā)現(xiàn)我和錢錯差一天…我是五月三號的!
天城れの
作者你騙人怎么不be,刷到過片段才來看的
西田東
一個考試,幾話了?能速度點嗎?一點劇情進展都沒有
青井秋
發(fā)個圖,應該有人要吧,沒有就尷尬了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