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かんち
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,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,作者大大,你是要我們的命
柊柾葵
兩個多月了……
ぺそ太郎
這改變后,為啥都那么自律了?就因為都是善良嘛[:a笑哭:]
???
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,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
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,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,作者大大,你是要我們的命
兩個多月了……
這改變后,為啥都那么自律了?就因為都是善良嘛[:a笑哭:]
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,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