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夜臣翔
真的假的?怎么現(xiàn)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(zhuǎn)修仙那有什么看頭?
ココミ
國君有什麼好哭?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,現(xiàn)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(fā)[:a狗頭:]
桜賀めい
一會田十三,一會十七,一會十九,這字幕沒人審核嗎?
御景椿
照樣可以吃官家飯![:a狗頭:][:a可愛:]
真的假的?怎么現(xiàn)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(zhuǎn)修仙那有什么看頭?
國君有什麼好哭?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,現(xiàn)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(fā)[:a狗頭:]
一會田十三,一會十七,一會十九,這字幕沒人審核嗎?
照樣可以吃官家飯![:a狗頭:][:a可愛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