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???
找不到了回來(lái)看看發(fā)布時(shí)間,我就說我當(dāng)初存了圖嘛
ダヨオ
[:a可愛:]終于可以了!現(xiàn)在血脈部隊(duì)有了!下一回合要震驚全國(guó)了
ゆいつ
嚶嚶嚶![:a無(wú)奈:][:a可愛:][:a酸了:][:a黑線:]
小中えみ
對(duì)啊,感覺太突兀了,并沒有一體的美感。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,真沒覺得有順眼的[:a無(wú)奈:]
找不到了回來(lái)看看發(fā)布時(shí)間,我就說我當(dāng)初存了圖嘛
[:a可愛:]終于可以了!現(xiàn)在血脈部隊(duì)有了!下一回合要震驚全國(guó)了
嚶嚶嚶![:a無(wú)奈:][:a可愛:][:a酸了:][:a黑線:]
對(duì)啊,感覺太突兀了,并沒有一體的美感。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,真沒覺得有順眼的[:a無(wú)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