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バニア
畫風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新井サチ
啊!!!瑞瑞的腿.錯錯的手往哪放呢?!
米絲琳
瑞瑞好帥0v0
???
這個應(yīng)該就是那個藍毛帥哥的攻吧(這年頭,反派都這么帥[:a稱贊:])
青井秋
這個番外更完了,不健全關(guān)系之后再也沒有了嗎???
???
好美好可愛
畫風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啊!!!瑞瑞的腿.錯錯的手往哪放呢?!
瑞瑞好帥0v0
這個應(yīng)該就是那個藍毛帥哥的攻吧(這年頭,反派都這么帥[:a稱贊:])
這個番外更完了,不健全關(guān)系之后再也沒有了嗎???
好美好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