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???
這種人都不配做父母
四宮和
沈浪這招有點(diǎn)下三濫了。可否再下三濫些[:a狗頭:]
梅太郎
額,我有點(diǎn)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雨隠ギド
等一下,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,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
這種人都不配做父母
沈浪這招有點(diǎn)下三濫了。可否再下三濫些[:a狗頭:]
額,我有點(diǎn)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等一下,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,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