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三井椿
額,我有點(diǎn)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鈴倉溫
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(guān)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?
椎名秋乃
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[:qqdbbq1|心動:][:qqdbbq1|心動:]
權(quán)某小姐
故事的到此結(jié)束!
額,我有點(diǎn)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(guān)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?
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[:qqdbbq1|心動:][:qqdbbq1|心動:]
故事的到此結(jié)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