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(píng)論區(qū)
池玲文
我覺(jué)得還好吧,雖然比例過(guò)于夸張,偶爾也能接受
北野仁
閱讀卷突然用不了了?你和藤子討論下吧
レイジ
好看[:qieniang|哭:]
南月ゆう
真的一口氣嗎?可是看完了又沒(méi)有盼頭了
金祈政
還有沒(méi)有這種男主有腦子的權(quán)謀漫畫了能不能推薦一下
喪みつ
大半夜看,作者你嚇到我了
御景椿
陳大師小表情來(lái)一波,拿圖吱聲嗷~
???
感覺(jué)跟不上雨總的節(jié)奏啦![:a無(wú)奈:][:a無(wú)奈:][:a無(wú)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