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(jià)
KER
五星五星五星!!!!!畫風(fēng)劇情都不錯(cuò)!
湯淺あゆ
臥槽臥槽,這么多年終于齊了
???
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(diǎn)點(diǎn)????,像這話,很多是可以省略的,拋開這些,就和看了一個(gè)預(yù)告一樣短小了
INO
這個(gè)看著很爽啊[:xjbq|表情-好吃:]
椋太郎
早上好各位,看來又有一群婆娘住在騰訊了[:a狗頭:]
???
敵進(jìn)我退,敵駐我擾,敵疲我打,深的教員真?zhèn)?/p>
五星五星五星!!!!!畫風(fēng)劇情都不錯(cuò)!
臥槽臥槽,這么多年終于齊了
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(diǎn)點(diǎn)????,像這話,很多是可以省略的,拋開這些,就和看了一個(gè)預(yù)告一樣短小了
這個(gè)看著很爽啊[:xjbq|表情-好吃:]
早上好各位,看來又有一群婆娘住在騰訊了[:a狗頭:]
敵進(jìn)我退,敵駐我擾,敵疲我打,深的教員真?zhèn)?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