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もちゃろ
懂我當時的感覺嗎?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,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,給整成星星眼了
あぶく
我滴個乖乖,她真敢吞啊,換我的話,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[:a安詳:]
村上左知
來了來了,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[:a稱贊:]
橡果人
蘇氏前面不是被滅族了后面怎么又有蘇氏
律林尼
我第二,我第二
御景椿
浪爺:神金,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,誰要看你們臉色啊!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[:a笑哭:]
懂我當時的感覺嗎?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,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,給整成星星眼了
我滴個乖乖,她真敢吞啊,換我的話,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[:a安詳:]
來了來了,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[:a稱贊:]
蘇氏前面不是被滅族了后面怎么又有蘇氏
我第二,我第二
浪爺:神金,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,誰要看你們臉色啊!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[:a笑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