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あさひ
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?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,為啥他是黑色的????
にやま
為什么只有20話,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,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,因為更新了
Nako
“如果還有機會的話”怎么辦我嗅到了一股刀的味道
紺野キタ
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!!!拿圖吱一聲
永澤るり
寧政真是個好孩子,成長經(jīng)歷這么曲折還沒長歪
村上左知
唉,舔狗舔狗,舔到最后一無所有,我為啥會哭?
すぎの
找到幾個雨總的表情包
扇ゆずは
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每次都卡在關(guān)鍵的地方這對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