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お米太郎
兄弟我已經(jīng)幫你到這了,行不行還得看你自己
???
從243回來的,又被刀了一下,盡力了
絵津鼓
不充會員,買個閱讀券就行了,一個平臺看一個一個月花不了多少錢
おまる
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,在現(xiàn)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[:a無奈:]
鳩屋タマ
就這叫漂亮?完全不是女主、長公主、和越王大女兒漂亮。
こん爐
好奇怪啊,我看到明明是權謀漫,為什么會有女??呢?[:a狗頭:]
酉ノ棲
依舊質量,繼續(xù)加油吧,為數(shù)不多質量好頁數(shù)還多的,看起來很爽
源一実
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,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果都對得上[:a苦笑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