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野大豆
看過宮斗劇嗎?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,就只能謀反,要么就被發(fā)配邊疆做邊遠侯
???
有點好奇,鄭家和蘇家都毀了,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?
章魚和
好家伙,我還以為國君和星爺版《鹿鼎記》片頭那兄弟一樣了
柊柾葵
《永加斯》漫畫分享4《永加斯》漫畫第四話單頁分享
看過宮斗劇嗎?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,就只能謀反,要么就被發(fā)配邊疆做邊遠侯
有點好奇,鄭家和蘇家都毀了,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?
好家伙,我還以為國君和星爺版《鹿鼎記》片頭那兄弟一樣了
《永加斯》漫畫分享4《永加斯》漫畫第四話單頁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