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あぶく
家人們拿圖吱一聲
不在中
國君和沈浪,為啥我感覺他們倆適合當(dāng)夫妻?是我的錯覺嗎?
ともち
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,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(fā),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花白了,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[:a無奈:]
蜜柑子
俗話說的好:“不怕反派壞,就怕反派長的帥!”
糸井のぞ
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?不打架也能強身健體啊
???
這仨表情還挺像[:a咦!:]
家人們拿圖吱一聲
國君和沈浪,為啥我感覺他們倆適合當(dāng)夫妻?是我的錯覺嗎?
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,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(fā),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花白了,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[:a無奈:]
俗話說的好:“不怕反派壞,就怕反派長的帥!”
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?不打架也能強身健體啊
這仨表情還挺像[:a咦!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