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間宮法子
畫風(fēng)養(yǎng)眼,劇情不騙人,沒有把觀眾當(dāng)傻子,里面的每一個(gè)角色都是有血有肉,可愛可恨的
ヒサオ
新人物挺帥的,但是如果是壞人,那對我沒用,長得帥也得給爺死。
すなこ
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,必須現(xiàn)場就打,不能約架,不然到時(shí)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
二體目
原來雨總和飲料販賣機(jī)差不多高嗎|ω?)?
畫風(fēng)養(yǎng)眼,劇情不騙人,沒有把觀眾當(dāng)傻子,里面的每一個(gè)角色都是有血有肉,可愛可恨的
新人物挺帥的,但是如果是壞人,那對我沒用,長得帥也得給爺死。
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,必須現(xiàn)場就打,不能約架,不然到時(shí)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
原來雨總和飲料販賣機(jī)差不多高嗎|ω?)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