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矢上真野
好難啊,畫的好丑。。
允勝基
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(gè)!(致敬英雄,逝者安息??????)
野ぜり
我不關(guān)心兇嫌三選一,我只是來磕糖的??看錯(cuò)錯(cuò)和瑞瑞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
貓の渦
畫風(fēng)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好難啊,畫的好丑。。
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(gè)!(致敬英雄,逝者安息??????)
我不關(guān)心兇嫌三選一,我只是來磕糖的??看錯(cuò)錯(cuò)和瑞瑞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
畫風(fēng)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