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水田ゆき
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
???
就這叫漂亮?完全不是女主、長公主、和越王大女兒漂亮。
七里慧
再更新10話給我看吧
カキネ
啊!錢錯你個沒出息的家伙,直說你喜歡他啊!直接給爺親上去!
喪みつ
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,贅婿也不錯。
レゥル
是不是有張上傳錯誤了?放了個角色的設(shè)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
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
就這叫漂亮?完全不是女主、長公主、和越王大女兒漂亮。
再更新10話給我看吧
啊!錢錯你個沒出息的家伙,直說你喜歡他啊!直接給爺親上去!
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,贅婿也不錯。
是不是有張上傳錯誤了?放了個角色的設(shè)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