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夜行星

最刺激的永遠都會停留在下周

かずいち

明人不是暗話,我想綠了錢隊!雨總太可愛了,沒錯我饞他的身子,我誠實!(?°???°)?

イイモ

其實沒戲,這人說喜歡才華,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顏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