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(jià)
???
美味美味,太美味了,趕緊看吧。
柚りゆう
弟弟這么,可愛,不知道你喜歡什么樣的麻袋呀
葦野燕
擦!感覺少了!!怎么最關(guān)鍵時(shí)刻就沒了!!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!!!!
天然嫣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???
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(huì)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,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(jié)果都對得上[:a苦笑:]
さき宛
放心,不會(huì)讓你失望的,到時(shí)候有你哭的[:a笑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