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???
看個(gè)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,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
松基羊
兩個(gè)終極老陰比合作,我真不知道對(duì)面要怎么贏[:a無(wú)奈:]
赤河左岸
殘忍一個(gè)星期期待就這點(diǎn)內(nèi)容我恨啊
二條クロ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(chǎng)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(lái)接過(guò)越國(guó)王位?
看個(gè)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,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
兩個(gè)終極老陰比合作,我真不知道對(duì)面要怎么贏[:a無(wú)奈:]
殘忍一個(gè)星期期待就這點(diǎn)內(nèi)容我恨啊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(chǎng)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(lái)接過(guò)越國(guó)王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