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輯力薦
熱門評(píng)論
???
國君明著發(fā)怒就是沒事,估計(jì)是恨沈浪沒有野心,不成器
天真夜
我有骨灰奶茶,后編4的??圖,誰要?
かけたま
這仨表情還挺像[:a咦!:]
千野ち
那個(gè)光頭也是皇子之一,還是中后期一個(gè)戲份比較重的角色
七ノ日
啊!錢錯(cuò)你個(gè)沒出息的家伙,直說你喜歡他啊!直接給爺親上去!
桜賀めい
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?應(yīng)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(fā)那十個(gè)歪瓜裂棗
たこた
我真的愛慘q版了!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