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にたこ
沈浪說的這個(gè)千戶不會(huì)是苦頭歡吧?[:a思考:]
池玲文
看完這個(gè)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(guó)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キカ糸
這個(gè)配角也真的好美。
ウチヤ
前期可以給5分,后期平平淡淡,但也可以值得觀看
沈浪說的這個(gè)千戶不會(huì)是苦頭歡吧?[:a思考:]
看完這個(gè)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(guó)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這個(gè)配角也真的好美。
前期可以給5分,后期平平淡淡,但也可以值得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