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,我是因?yàn)榭戳薑S的一個(gè)視頻才入坑的!!!這個(gè)漫畫真的很好看!!!(?ˉ??ˉ??)
畫風(fēng)戳我,畫風(fēng)戳我,畫風(fēng)戳我……
畫風(fēng)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(diǎn)高級(jí)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(shí),真的巨好看!
錢錯(cuò),我有點(diǎn)分不清大小王了,我們來打一架
唉每個(gè)作品現(xiàn)在都這樣了看完這個(gè)點(diǎn)算了卸載了
國君:沈浪~齁哦哦哦~爽死了齁哦齁[:a好嗨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