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評論
おおや
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,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,加油!
龍之子
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鄭范九
劇情很有趣,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,很喜歡這種畫風(fēng),很漂亮
永澤るり
沒文化的乞丐,而且還是半殘疾,想要一個半月之內(nèi)中舉人,簡直是天方夜譚,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
Mりあ
錯:我粗不粗,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雨:呵,抱歉,我不愛吃豆芽菜我:????,這都什么虎狼之詞!!!
天城れの
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(diǎn)每次都卡在關(guān)鍵的地方這對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
ウノハナ
不健全的權(quán)威我后知后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