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星屋箱
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,忽然來個腦子開掛的主題,配合比較嚴謹的劇情,讓人耳目一新
マスシタ
這對CP我磕瘋了
鄭基英
過程呢?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?[:a生氣:]
大槻ミゥ
各位兄弟藍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
龍華哲
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????我還是在半夜看的
Mal
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,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[:a無奈:]
イサコ
有點忘記劇情了,他是不是有過目不忘的能力來著?之前是誰能過目不忘?
さちも
問題來了[:a思考:]后宮出事你沈浪咋先知道了的[:a思考:][:a思考:][:a思考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