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金祈政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永澤るり
誰懂這個牽手我等了多久?
柊柾葵
沈浪:雖然我弱雞,但是我?guī)洶。∵€有幾個漂亮老婆呢!你們有嗎?[:a狗頭:]
にたこ
質(zhì)量很好,畫風也有獨特性,劇情也超級棒,支持原創(chuàng)
KOI
求圖!//忘?:我有我有
ウノハナ
聯(lián)系一下卷名,死者是被奪的,此外只有四個子,會不會兇手就是另一子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誰懂這個牽手我等了多久?
沈浪:雖然我弱雞,但是我?guī)洶。∵€有幾個漂亮老婆呢!你們有嗎?[:a狗頭:]
質(zhì)量很好,畫風也有獨特性,劇情也超級棒,支持原創(chuàng)
求圖!//忘?:我有我有
聯(lián)系一下卷名,死者是被奪的,此外只有四個子,會不會兇手就是另一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