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塔夜綴
當(dāng)時(shí)為了封面女主追的,封面畫(huà)的真的巨好看,是這幾年看到最愛(ài)的了。不過(guò)沒(méi)想到劇情也這么爽,愛(ài)了
御子柴
擦!感覺(jué)少了!!怎么最關(guān)鍵時(shí)刻就沒(méi)了!!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!!!!
林マキ
氣死我了,我花錢(qián)不是為了看404。。????
那木渡
種詩(shī)詩(shī)畫(huà)的好怪啊,這比例反而不好看,一點(diǎn)不協(xié)調(diào)。
加森キキ
好看[:qieniang|哭:]
四宮和
雖說(shuō)后面確實(shí)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,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