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桂小町
這個(gè)漫畫,只要一直更我就會(huì)一直看,太陰險(xiǎn)太喜歡了
Lee
盡力了家人們
洪班長(zhǎng)
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,那不是站隊(duì)干政了嗎,何況寧元憲現(xiàn)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[:a無奈:]
???
畫風(fēng)戳我,畫風(fēng)戳我,畫風(fēng)戳我……
???
我覺得還好吧,雖然比例過于夸張,偶爾也能接受
ひなこ
唉,可憐胖子的初戀還沒開始就結(jié)束了[:a無奈:]胖子不用灰心,下一個(gè)更好,記得減肥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