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御景椿
看了又感覺沒看
サウロ
畫風(fēng)一般,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
さちも
畫的像??,說(shuō)真的不行上ai吧,幾格全一個(gè)背景換圖,爛完了
市川けい
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,第一次出場(chǎng)的時(shí)候黑發(fā),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花白了,感覺有一天會(huì)被氣死[:a無(wú)奈:]
看了又感覺沒看
畫風(fēng)一般,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
畫的像??,說(shuō)真的不行上ai吧,幾格全一個(gè)背景換圖,爛完了
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,第一次出場(chǎng)的時(shí)候黑發(fā),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花白了,感覺有一天會(huì)被氣死[:a無(wú)奈:]